東南牛舌餅-正港宜蘭牛舌餅

東南蜜餞舖為宜蘭縣內牛舌餅製造業的第一品牌。西川師傅創業半世紀以來,一直稟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不懈。在沿襲傳統古法的牛舌餅製作,維持穩定產品品質的同時,並以多年 來的經驗與技術,研發出最多樣的風味,如麥芽原味、椒鹽素食、黑糖、牛奶、金棗、海苔、花生等多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

東南牛舌餅冷、熱食皆宜,比起軟厚的鹿港牛舌餅或新近一窩風搶作的超薄牛舌餅,口感風味 更加道地香郁,並且可以保存4個月不失酥脆。不僅適合當居家零食自用,亦為喝咖啡、飲茶 時的最佳良伴;也是饋贈親友的最佳宜蘭伴手禮。




東南牛舌餅的主要原料為麵粉、砂糖、麥芽、芝麻和沙拉油。牛舌餅的香酥外皮是以沙拉油揉和麵粉做成,包裹著各式精心調味的麥芽糖內餡。本店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或人工香料,健康無負擔,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東南牛舌餅以手工為主、機器為輔製造而成。其香酥美味來自於餅皮的拉胚及內餡的飽滿度,務求皮餡比例拿捏準確,均勻合度。拉胚可以將餅皮拉的又長又薄,使內餡均勻緊密的與餅身相結合。而入烤爐烘焙前,於餅中央劃下的那一刀,更是西川師傅功夫之所在。烘焙出爐後,片片都能達到餅身香酥,麥芽糖香溢外露的牛舌餅最高水準。品嚐過東南牛舌餅的消費者們,都能夠深刻体會到西川師傅的用心,及其數十年累積的製餅功力。

 



優良食品金牌獎

 

東南牛舌餅於2007年參加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比賽,道地的宜蘭牛舌餅口味,獲得評審團的一致青睞,於四百多名參賽的食品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

連立法院王金平前院長在當場試吃東南牛舌餅後,也不僅豎起大姆指叫好!




 

 



東南牛舌餅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壹仟萬元
 

基於對消費者負責之理念,西川師傅自2009年起即斥資為其所生產之東南牛舌餅,全面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壹仟萬元,並每年定期續保,使全國消費者於品嘗東南牛舌餅美味之同時,飲食健康也獲得保障。

 



東南牛舌餅製作場景




總言之,東南牛舌餅讓人一吃上癮的原因,在於酥脆的外皮口感與香濃的麥芽糖內餡。西川師傅從業以來,一直嚴選品質最好的原料製作牛舌餅,即使近年來原物料漲幅甚大,他依然堅持不偷工減料,也不願調漲售價,他寧可自行吸收高漲的原物料成本,來回報消費者的厚愛。



東南蜜餞舖
 

平日,東南蜜餞舖即深受宜蘭在地老主顧的捧場。假日時,自外地工作返鄉的宜蘭人更絡繹不絕前來本店,採購牛舌餅帶回居住地自己品嚐家鄉味或是饋贈親朋好友。因此,本店雖於外縣市無設置分店,但經由老主顧好逗相報,口耳相傳下早已聞名全省,甚至離島獲得消費大眾的好評及指名選購。


另,西川師傅歷來敦親睦鄰,與鄂王社區內廟宇均維持密切良好互動,不論是距離東南蜜餞舖100公尺之古蹟「碧霞宮」(即岳武穆王廟)或距離200公尺之「西關廟」,均把西川師傅所製作之傳統宜蘭牛舌餅當作為回贈予全省各地前來參拜之進香團之禮品。最新實證為「碧霞宮」主委特意為104年3月28、29日依慣例每年前來參拜之雲林西螺社口福天宮之進香團數百人,向西川師傅購買45大箱宜蘭牛舌餅贈送香客;又該團眾多香客亦絡繹不絕親臨東南蜜餞舖,進行每年必作之宜蘭牛舌餅採買。在歲月流轉中,西川師傅所經營之東南蜜餞舖已成為返鄉蘭陽遊子與外來遊客記憶中難忘之宜蘭一景。





目前,本店仍維持著蘭陽地區古早風味的傳統名產店舖外貌,店舖與工廠合而為一,牛舌餅生產過程歡迎來客入內參觀。所以,本店於此竭誠歡迎外地的客人蒞臨宜蘭時,前來本店參觀選購。西川師傅將熱情邀請您品嚐剛出爐,熱呼呼、香噴噴的牛舌餅唷!
 


 

東南牛商標註冊號數:01187112
 

東南蜜餞舖於民國九十四年,正式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核發的商標註冊証明~東南牛。戴著牛舌餅項鍊的東南牛,簡單明亮的線條、顏色以及獨特的喜感造型,讓老、少消費者一眼就喜歡上它。請消費者在購買東南牛舌餅時,認明本店”東南牛”註冊商標。


 



東南牛舌餅包裝方式說明
  

東南牛舌餅的包裝袋分為大、中兩種。

中包裝 :
中包裝內裝有10片牛舌餅,重量為120±10公克/包。
如購買20包,可裝在1個宅配紙箱 (39 X 24 X 27 CM),並加贈1包。



大包裝 :
大包裝內裝有12片牛舌餅,重量為200±10公克/包。
大包裝,除牛舌餅每片更加大片之外,為加強防裂,有放置塑膠托盤於袋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店不惜包裝成本,堅持使用鋁箔防潮的包裝材質來確保牛舌餅的香脆美味以及延長其保存期限。再則,本著童叟無欺的經營理念及環保的考量,東南牛舌餅的包裝袋至少裝有10片牛舌餅。不同於其他業者,我們不願意以減少片數的包裝方式,來做市面上常見的低價競爭以及製造過量的包裝垃圾。但是,我們秉持著物美價廉、經濟實惠、薄利多銷的經營原則,一直以來都是以量販價格提供最好吃的牛舌餅給消費者。不但是吃巧,也可以吃飽哦!

東南牛舌餅最佳賞味期為4個月(標示在包裝袋上)。開封後,請即食用
並避免放置於日光直接照射處及潮濕處。

 



全省宅配到府服務
 

好吃的產品無國界。只要一通電話,東南牛舌餅與您零距離,提供您快捷便利的台灣全省宅配到府服務,包含澎湖、金門均能快速送達。美味零距離呦!


宅配以箱(20中包)為單位。每箱將加贈一包!訂購者可自行搭配口味,但需同為中包裝。牛舌餅薄而脆,本店都會特別提醒宅配公司。但如果運送過程中仍有碎裂產生,也請消費者因牛舌餅特性而見諒。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同意 關閉